close

睽違已久的志工報到終於來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也有經歷過志工工報到,現在回想起也真是好玩。

當時的我根本不把志工報到當一回事,對於當時的我只是把志工這件事當作看看而已,看這裡值不值得我待著,看看這裡可不可以得到甚麼

 

這次我會這麼期待新志工的報到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經歷了幼苗專案,在幼苗專案裡先是認識了沛杰,再認識了浚文。

 

沛杰的話跟我算是革命情感了,至於浚文的話就稍微這麼點不認識,但浚文也算是一個滿可愛的學弟,雖然一直在勉強自己看起來很外向、很會與人交際,但實際上剛好相反,這也是我認為他最值得待在蝙蝠的一大原因。

 

而這次的志工心態教育訓練其實也是我第一次上,之所以第一次上的原因是因為去年心態教育當天下午剛好要下台中找親戚,在幼苗期間的時候也聽宛儒說過心態教育訓練大概是如何,所以其實我也是非常期待這次的教育訓練。

 

在志工心態教育訓練裡,讓我更看見了當志工的價值,不僅僅只是因為宛儒說了甚麼,更是因為自從我決定留下來繼續待在協會之後越來越看到跟著夥伴們一起奮鬥的理由。

 

在我的志工生涯裡,有一句話幫了我一個非常大的忙

 

「堅持,就是帶著懷疑繼續做」

 

在我的志工生涯裡我曾好幾度想要放棄,但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因為看到了太多的感動與自我的成長,我知道我沒有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而這就是我這生中最感謝我自己的一件事,謝謝有協會這個環境,也謝謝一直以來願意支持我的夥伴們!

20181006.07_181011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