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太爽啦!!!這是我第二次上協會的願景教育訓練了!!!

 

我超級喜歡上願景教育訓練的,不管上幾次(雖然這才第二次)都覺得非常的震撼,也不停地感受到整個協會和楊老師的偉大!誒奇怪,明明都已經上過一次願景教育訓練卻還是有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呀

 

這次想講的其實最主要還是想先提到楊老師的部分,因為不管是對於去年的我還是今年的我,其實我都還是覺得楊老師全力以赴的付出遠超乎我想像,對於楊老師付出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而這次的教育訓練跟上一次的教育訓練比較不同的是我提出問題了,因為就像剛剛講的,我還是無法完全理解楊老師的想法(要是我能理解的話我應該早就跟楊老師做相同的事情了吧,不過畢竟我們有著完全不同的人生體驗,要完全理解是有點困難的),我大概知道楊老師為協會的付出、為台灣教育的付出是花了多少的時間和心力,但知道歸知道,我沒跟老師一樣做出這麼大的付出,我終究還是不知道,而我也真的也很想跟著楊老師完成協會的願景~創立生涯大學,於是這次我就問了個問題:老師有想過創立一所生涯大學需要多少錢嗎?

 

當時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問,我問並不是因為我好像很有錢事來撒錢的,而是看到楊老師整個協會的虧損狀態明明這麼嚴重,卻還是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個願景,不停地朝向這個目標前進,一直一直的在這條路上,那要到甚麼時候這個夢想才會被實現呢?其實心裡是非常焦急的

 

最萬萬想不到的老師重視我的問題遠超過我想問他的老師知道我在暑假期間跟家人處的不是很愉快,他轉了個彎,開玩笑的說:等你繼承家業賺錢給我就好了啦~別再跟你的家人過不去了~

 

教育工作者的價值,在讓別人的生命不一樣

 

我想我已經盡全力了,盡全力的讓別人來為我著想了,早該是時候獨立並付出自我的我,究竟還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做出一個更正確的選擇?

 

 

20181006.07_181011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