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的難得可以擁有觀摩的機會,甚至是擔任簽到的部分,我真的非常高興,因為這讓我覺得我終於有為團隊做到一些甚麼事了!

 

其實我自己當初進來桃竹分隊的時候並沒有經過這段,當時我的面是比較像個人面談,也因此在這次的面試中我確實的被嚇到了

 

首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就是丟履歷的部分了,雖然以前宛儒有提過她之前有幾次面試都有丟過甚至撕過履歷,但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那種畫面,所以真的沒有甚麼具體的感覺,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讓我體會到這樣的震撼,也讓我知道被丟履歷這件事是真的會發生,而我當時真的也很擔心他們兩個,怕他們經不起宛儒的考驗,但之後宛儒也有跟我說如果他們連這個都經不起,那之後他們也不會有多大的成長,他們需要經歷過這段。

 

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真正知道這些的重要性,過去我一直認為我們只需要快樂就好,壓力、悲傷、憤怒、挫折都是不必要的,但經過一年的過去,我發現快樂只是我想要的,而這些過程,是我們需要的。

 

DSC_0131.jpg

 

其實在面試前我就已經認識沛杰和浚文了,我感覺到沛杰和浚文真的就像不同時期的我,一個很迷茫,另一個則是認知很強烈,當我知道他們兩個想進桃竹蝙蝠的時候我就在想,那我到底能帶給他們甚麼呢?因為其實我也還在學習中,但畢竟我也進桃竹蝙蝠有一段時間了,那我到底能做些甚麼?我很清楚知道比起佩蓁和遵仁,我根本沒有能比得過他們的地方,之後我就在想,那我想做甚麼呢?答案其實很快的就出現了,我想要讓桃竹的氣氛更好、更有向心力、更珍惜彼此,那要怎麼做到呢?我想要辦一次暖聚,特別的,能讓我們真正在一起、每天都能想到彼此,至於具體要做甚麼我是還沒有完整的一個規劃,但有了想法,就會有後續的作為,我真的認為這真的是時候該讓桃竹蝙蝠成為一個真正的家了。

 

目前我還只是個實習志工,我要為團隊做出甚麼貢獻才能讓團隊認可我成為正式志工呢?

50張校園問卷

1NHP邀約

1次暖聚

 

我是周唯璁,我所相信的、我所做的決定、我想要的結果跟事實無關,我所做的承諾,我一定做得到!

Image_12957d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