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人實在是太優質了,上課的回饋超好,不過我認為這應該也是受老師上課的原因才會得到這麼好的結果。

 

這次問卷發放的數字跟平常差不多,大概也是5張左右,其實這個數字我實在是不滿意,我總認為我可以再更多,但為了我們志工的品質,我還是多花了點時間在與學員們建立友好的關係,我自己認為讓學員對我們這些志工留下好印象,他們的回流率才會高,同時也真心希望他們能被我們這些志工的行為所感動而讓自己的生命開始有所改變。

 

這次發放問卷的數字跟上次的差不多,很明顯地顯示出我的不足,藉由這次的經驗,我絕對會讓下一次的我更成功,當然不只是問卷發放的數量,觀感必定也是要維持的,一次又一次的志工服務讓我的動力愈來越強大,我絕對絕對要讓更多人的生命裡充滿更多更豐富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