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志工服務裡,多少都會有些學生因為內斂或是排斥而不敢或不想與我們有交流,這其實也都是理所當然的,但我也時常因為看到了學員一副不想跟我們有交流時,我就會退卻。

「堅持: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老師的這句話瞬間讓我改變了我對發放問卷的心態,我從那時我就知道了,我嘗試和學員交流或發放問卷決不再是因為我看到他有意願與否,而是我會堅持進到他們眼中,讓他們看到我們,不斷不斷的堅持下去,儘管心裡稍微有點受挫,儘管我知道這個學員就是不想跟你有任何交流,我知道我就是要堅持下去。

 

之後我也因為我的心態,在與學員交流和發放問時更顯得輕鬆自在,而且也因為越來越順利,讓我恨不得想越做越多。不過到最後好像也沒發很多,好像也才5、6張吧...

 

總之,我必須發更多的問卷出去,這樣才會讓nhp的參加機率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