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講師是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執行長:李勝隆老師。

我時常聽到別人說李勝隆老師的課非常有趣,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且還會想上第二次,也因此我非常期待能上到老師的課,今天也終於等到啦~

 

雖然同樣身為一個講師,但上課方式卻與其他講師的上課風格截然不同,老師用了帶團康的方式讓我們得到非常不同的體驗,讓我們學習到如何使用曼陀羅思考法來幫助我們思考。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學員彼此交流的活動,這次的學員都非常配合,而且雖然可能還是有一點害羞,但非常樂意互動,教室裡的氣氛可說是非常的歡樂!

 

在我當志工的期間,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傾向內斂型的,不敢與他人有太多的互動,跟志工更是,也因此當我看到幾乎所有人都願意放開自己並開懷大笑時感到有點驚訝,只能說老師把氣氛帶得真的太好了,甚至是之前非常內向、心中充滿悲觀的人也願意跨出一步與別人來往。

 

看到這幅景象,心中想要為人們帶來歡笑的慾望更大了,我期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帶給所有人一生中最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