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很有趣,一直在提醒我們有問題可以直接打斷他說話沒關係,這種老師我還真第一次遇到,我們平常講話就都已經不喜歡被打斷了,這個老師居然還說盡量打斷他?

 

老師還用很多很有趣的方法來讓我們得到跟以往不同得感受,舉例一個好了:老師先讓我們寫下我們覺得自己的三個優點,再讓我們打電話給我們最要好的朋友,問他們,在他們眼中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當我要打電話給我麻吉,其實心裡也是充滿著緊張卻又期待的心情,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會怎麼說我而事實也證明了老師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我們說我們自己都是「自己說」,但同時我們也要知道「別人說」,要不然全部都是自以為。

 me自我經營術.jpg

老師給了我們許多的方法,而且全部都是採建議的方式跟我們說,他給了一個我覺得對我這種人超級有效的時間管理方法,目標的設立:第一,簡單;第二,單一;第三,短時間(最好不超過90天);第四,小目標。

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效,因為我做事情總是無法一次搞定,原因都是因為我會想要做其他事,覺得其他事可以先做,也因此一樣事情我會拖很久。在我把我的目標設成單一之後,完成事情的時間真的也就越來越少了,真的。

 

雖然需多方法會因為每個人的不同而會有不同的效果,但我覺得老師所說的一些觀念是我們都必須學習並做到的:

「不要把挫折當作絕望」

「舒適: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

「舒適圈的終點,就是你人生的起點」

 

真的,各位,你都在這裡了,為甚麼不多去突破你自認為的極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