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漂亮的一天的開始!

那天一早心裡就想著:「哇!今天又會有新學員來這場ATC啦!一定要把握好這次的機會好好跟學員們經營關係!」,光想著這件事就讓我在車上睡不著。

完全就跟以前一樣,只要是人多的地方,身體就會不自覺得會想跟大家玩再一起,這樣的特質讓我更能貼近學員、和學員們有美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而這次在與學員的經營上,我又稍微做了一些小改變。

繼上次的鴨子划水,我這次找到了更有趣的互動模式了,我去影響學員,學員影響了志工,志工再影響到了其他學員,從一個只是兩個人圈子的互動變成一群人一起互動。不僅讓最初接觸到的學員提升對講座現場的好感,同時志工伙伴們也能更放膽地和學員們互動,而志工伙伴們high起來了之後再順著整個歡樂的氣氛使旁邊原本無所事事的學員們感到好奇而想融入話題,並續用上次的方式讓學員對於志工組織好奇時,讓NHP的曝光度一下子讓在場所有人都能至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協會還有其他課程的存在。

新夥伴和新組成型態帶來的成長幅度不停超越了當初的想像範圍,每天的變化為每天的我們產生了不同的變化,也好有壞,有大好也有大壞,但不管怎樣,每個人都因為時間的前進而不得不繼續過下一天,既然如此,那就去把每一天過好,管他現實不限實,快樂最重要!

201962 新竹服務_190605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