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價值觀已經穩定的我對於這個教育訓練感受到的影響已經不大了,因此重點就不再於我了,而是其他夥伴們。

除了令我不感興趣的協會介紹,還有一些關於夥伴們的提問,老實說當時我還真的沒什麼問題想問,對我而言那不過是沒有問題,硬要找問題,相當費神的一件事,不再另一方面,我對於夥伴們的提問確實感到相當有興趣,而重點也不是當下宛儒給出的答案,而是後面夥伴們的想法。

人的變化過程實在是一件令人感到有趣的事,我認為活著就是因為會經歷過許多事,世界才顯得有價值。

2019525 隊會_190529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唯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